傳播幸福

前幾天開車停紅綠燈時,看到在馬路邊賣玉蘭花的阿婆就相他買了一組,朋友問我幹嗎買我說我看到幾呼都會買,因為我覺得他們很幸苦,因為我多買了一組他就可以早點回家。每估人都幸苦的為自已的家人努力,而我只是花了20元就可以讓他今天開心的早點回家,何樂而不為呢?就像在路邊發海報的人也一樣我是每次都會拿,然後再拿去丟掉。做自已和別人的天使一點點小事就可以使你週圍的人都感到開心並使得你也心情愉快,善待每天與你相處的人與服務你的人。mar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copro808 的頭像
    marcopro808

    優品生活

    marcopro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